拚命拼圖為了轉移心情 把藏了許久的拼圖拿出來  2000片準備花個三五年去完成  -----開始時間是8/8 拼圖 我一直視若畏途  把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歸位 實在是....自找酒店經紀麻煩不知道是誰先發明這種東西 目的何在 在我看來是有點整人不過拿來打發時間真的很好用  為了放一片  可以花半天時間而毫無成果為了不甘心沒有進度 可以一頭栽下去 再看訂做禮服時間 早已經過了就寢時間發明這玩意的人實在了不起 一幅畫 乍看沒什麼 可是當我認真工作時  發現其中每一片都有小小差異 之前拼一幅夜景的 居然是每一個角度的光都不一樣所以租房子  想玩這東西  對顏色的敏感度要足夠 當然最重要的是眼睛要好像我這種老花眼 "遠不成  近不就" 必須保持一定的距離 一算錯距離 就是霧裡看花 整幅畫都一樣賣房子  烏漆嘛黑的  我先將顏色分類  可是 真的要找時 發現分類分得不夠仔細 像現在玩的地獄圖 光是藍色就細分太多了 深深淺淺的圖的左右邊乍看都是藍色  不過西裝外套當然用放大鏡看 左右顏色還是有一點點的差別為了這差別  我可是花了幾天時間才"恍然大悟" 我相信老花度數一定增加了不過 早年的失敗經驗  讓我知道 每一片要"塞"下情趣用品去時  絕不能---來硬的如果覺得"差不多"就強迫它 硬壓下去 或許短時間還可以混  但是 最後你定會知道什麼叫做"亂" 想重來都不知道從何下手所以seo  每當正確的塞下一片時 那種"密合"的觸感還真過癮 "波"一聲  .....任督二脈都通暢是不是  就是這種感覺在吸引人的?2000片  一幅畫佔滿一張桌子為了仔細看面膜  我必須一下子站  一下子彎腰 一下子趴 瑜珈也沒這麼多運動所以  我有酸痛貼布在等著----夠用功了吧!老年人什麼都沒有 "閑"倒是很多每天坐在電視前被電視看的婚禮佈置晚景 我不想要所以 我給自己很多時間 可以慢慢來消磨生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結婚西裝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87vsq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